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即使波什詹姆斯联手 我也不去克利夫兰

2010年07月24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即使皇帝波什联手,我不会去骑士

韦德:即使皇帝波什联手,我不会去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勒布朗-詹姆斯在ESPN全美直播中宣布自己将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时候,克利夫兰的球迷们心碎了,但是迈阿密的球迷们却沸腾了。

事实上,詹姆斯、波什和韦德早在两年之前就约好了要在这个夏天组成新的三巨头,只是没有人会想到,詹姆斯会离开帮助自己夺得两座MVP奖杯的城市,反而以一种“抱大腿”的形式去追随韦德加盟热火。

近日,热火队当家球星,新三巨头之一的德怀恩-韦德参加了ABC著名的吉姆-吉米尔电视真人秀节目,闪电侠在节目中畅谈詹姆斯加盟之事,而他的一次回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介绍嘉宾出场的时候,主持人称呼韦德为“可能是联盟历史上最为伟大的总经理”,闪电侠之所以能够得到这样的称呼,那是因为正是由于韦德的个人能力,帕特-莱利才能够顺利将波什和詹姆斯招进队中。

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是:“你的两个孩子是希望你留在迈阿密还是去别的地方?”韦德略开玩笑地说道:“我三岁的小儿子对这件事根本没想法,八岁的大儿子其实也不在乎,事实上他们更加在意詹姆斯去哪儿。当开始传说詹姆斯要去芝加哥的时候,我的两个儿子问:‘如果他去公牛了,谁还来热火打球?如果他来热火跟爸爸联手了,那么我就疯了。’后来,我就拿这个来劝说勒布朗,他同意来热火跟我们联手。”

其实,在波什、詹姆斯相继加盟热火之前,波什曾经有希望前往克利夫兰与詹姆斯联手,这时主持人话锋一转,将问题抛给韦德:“如果这两人在其骑士联手,你会不会考虑加入他们?”

“不会,”韦德斩钉截铁地回答,“我可不会去克利夫兰。”

闪电侠的回答引起全场哄笑,看来在詹姆斯离开之后,这座城市已经得不到任何大牌球星的眷顾。或许韦德不会选择前往克利夫兰也存在自身的原因,他没有詹姆斯那样对总冠军的极度渴望,他在2006年就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而且,他可能更加愿意享受迈阿密海滩的阳光,而不愿意去度过克利夫兰那漫长的冬季。

(Had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