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卢比奥获欧洲最佳青年球员 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0年07月24日11:4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近日,FIBA欧洲秘书长扎诺林为里奇·比奥颁发了欧洲最佳青年球员奖,这已经是其已经连续三年当选欧洲最佳青年球员了。

“在青年运动员当中,卢比奥已经是个明星了,”扎诺林说。

卢比奥只有19岁,但他已经是奥运会银牌获得者,欧洲联赛以及欧冠,他都拿过冠军。并非作为角色球员,在他效力的每一支球队,他都打上了首发,并且在关键时刻被派上场。

“得到这个奖我感到很自豪,”卢比奥说,“这个奖也属于我的队友们,因为去年的欧锦赛金牌,他们帮了我很多。我希望未来能得到更多的奖项。”

去年的欧锦赛9场比赛,卢比奥全部出战,场均23分钟里贡献5.9分2.2个篮板,他的3.9次助攻也是在参加欧锦赛的球员中排名第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