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力挺公牛签麦蒂 坚信他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2010年07月24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4日,有消息称奥尼尔下个赛季将很难再回到联盟,那么更为年轻的麦蒂呢?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麦蒂将与美国时间下周一接受公牛的试训,能否签约取决于麦蒂接受过手术的左膝恢复状况以及他在试训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是公牛当家球星已经公开表态,建议球队引进T-Mac。

“我认为如果他在试训当中展现出很好的状态,他就可以帮助球队,”罗斯如今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像他这样的球员既有经验,再加上他的打球方式,我认为他将会为我们提供帮助。”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只是将自己得到的一半展示给我们,那么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如果他加入球队,肯定可以为我们带来帮助。”

麦蒂今年31岁,他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1.5分。上赛季他先后效力于火箭与尼克斯,但是在代表尼克斯出战的两个月的比赛当中,他场均只能够得到不到9分的分数。

即便如此,罗斯依然力挺麦蒂。“他真的很优秀,在我还说六七年级的时候,他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罗斯说,“然后到了高中,勒布朗又成为我最喜欢的球员,现在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我自己。”

麦蒂两天前在洛杉矶快船进行了试训,尽管试训过程非常顺利,但是双方似乎都还没有签约的意向。

“试训和会谈进行的非常顺利,”快船总经理内尔·奥什利说,“麦蒂会继续寻求更多的选择,我们同样如此。”

在快船接受完试训之后,ESPN便报道了T-Mac将要到公牛进行试训。而麦蒂自己也在微博上表示,他目前正在考虑公牛、快船、湖人和热队。不过他当时还打趣地说道,“没准明天又会变样了,哈哈,这就是NBA。”

在2000年,麦蒂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公牛队就曾经追逐过麦蒂,当时公牛队的经理杰里·克劳斯甚至还手持标语牌在机场迎接麦蒂。但最终麦蒂选择了和奥兰多魔术队签约。如果要追溯起来,当年的经理克劳斯在1997年就考虑过引入麦蒂,而麦蒂被猛龙队在第九顺位选中,克劳斯随即想用皮蓬来交易麦蒂,但是乔丹否决了这一交易方案。而这些说法,麦蒂在微博上予以确认,并表示理解当时乔丹对皮蓬的忠诚和尊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