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多套方案可追求保罗 小布或成交易牺牲品

2010年07月24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多套方案可追求保罗 小布或成交易牺牲品

小布、保罗将互换东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这似乎是一个“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NBA年代,凯尔特人可以一个夏天组成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的三巨头,湖人可以抢劫式的挖来保罗-加索尔,热火能够拥有可能是史上最佳的三叉戟詹姆斯、韦德和波什……

这股风潮让许多总经理都在致力去打造一支全明星的球队,而现在休斯敦火箭迎来机会,同区的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对于新奥尔良已经心生厌倦,今夏蜂王就渴望去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如果内线有姚明和斯科拉,侧翼拥有马丁、巴蒂尔,而克里斯保罗来担任组织后卫,他们的替补席上还拥有着布兰德-米勒、巴丁格、洛瑞等出色的角色球员,这样的一支球队相信足以对抗湖人,足以对奥布莱恩杯发起冲击。

当然火箭想要得到保罗,面对着太多球队的竞争,在DIME杂志评选的最适合保罗的五支球队中,根本没有火箭的份。不过尼克斯、篮网、小牛这些拥有很大的薪金空间的球队,无法拿出足够诱人的交易筹码,而火箭、魔术、凯尔特人看起来要更加的现实一些。魔术、凯尔特人的优势在于可以送出尼尔森、朗多这样的全明星控卫,当然火箭也能够拿出布鲁克斯,不过对于已经拥有了年轻控球科里森的黄蜂来说,控卫位置似乎并不会因为走了保罗而缺人。

火箭如果与黄蜂进行单方面的交易,能够拿出几套诱人的筹码让黄蜂选择,布鲁克斯+巴蒂尔+杰弗里斯或者小布+阿里扎+杰弗里斯的组合,既能补强黄蜂的控卫位置,也能为黄蜂明夏释放薪金空间。如果黄蜂不想要控卫,那么巴蒂尔或者阿里扎,加上杰弗里斯、乔丹-希尔的组合也非常诱人,此外巴丁格、海耶斯也可以成为交易筹码。

不过看起来黄蜂如果要送走保罗进行重建,他们很有可能搭上奥卡福的4年5200万的大合同。如果这样的话,火箭想要吃进保罗有些吃力,在拥有了姚明和米勒的情况下,火箭在中锋的位置并不缺人,而且如果两队直接交易,火箭或许只有搭上姚明才能完成。理想的情况是火箭再选择其他球队,进行多方的交易,比如5号位薄弱的萨克拉门托国王等球队对于奥卡福有一些兴趣。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