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PK湘涛成冲超生死战 李章洙:10-0成麻烦

2010年07月24日09:03大洋网-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长沙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携10比0大胜的余威,广州广汽今天抵达长沙,备战周六下午与湖南湘涛的焦点大战。作为升班马球队,湖南湘涛在中甲联赛中战绩不俗,积分排在联赛第3名,与广州广汽仅有1分之差。对于志在冲超的广州广汽而言,与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是冲超旅途的关键一战。

大胜非好事 对手将死守

在第二阶段的首轮比赛以1比1闷平湖北绿茵之后,广州广汽在主场以10比0横扫南京有有。不过李章洙认为10比0的大胜并非好事,他担心球员过于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10比0的胜利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我一直在提醒队员,10比0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往事,这个周末的比赛不可能有这样的胜利。”李章洙说,“我很高兴大家都看到了这一点,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态度让我满意。我现在关心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即使是在上一场10比0的比赛当中,不少球员在细节上依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李章洙的担心不无道理,在10比0大胜之后,外界对于广州广汽的前场攻击能力更加重视,势必在比赛中加强防守。这对于广州广汽而言并非好事,李章洙在本赛季针对密集防守的打法并没有太多的新意,只能强调用定位球来打破对手的密集防守。

用定位球破解密集防守

在徐亮离开广州之后,这支球队仍然获得了不少定位球机会,但缺乏主罚定位球的好手。在这种情况下,夏天加盟的郑智和孙祥,还有回归球队的琳,以及小将李智塱,都可以成为李章洙倚仗的定位球主罚手。

在这场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中,郜林、郑智、孙祥和穆里奇依然是球队的焦点人物,本场比赛是真正检验他们的比赛。有传言称郑智因感冒而未能随队,但今天下午他在训练中生龙活虎。唯一遗憾的是比奇未能随队来到长沙,尽管技术和速度都相当糟糕,但比奇的头球和在禁区捕捉机会的能力,完全可以成为李章洙在定位球战术中的利器。

上轮在比赛中打进4球的穆里奇将会是对手盯防重点,对此他也早有准备:“这场比赛将会是艰难的,我当然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不过我所关心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获胜。”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