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扮熊猫宝宝 自曝师从大梦特训

2010年07月24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3日成都讯(特派记者武丹)北京时间7月23日,奥兰多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霍华德来到成都,为他的新鞋做宣传。在熊猫的故乡,霍华德当然不会错过运用当地特色装扮自己的机会,头戴一顶可爱的熊猫帽子出现在记者面前,再加上他最爱的超人服,也可谓是“中西结合”了。对于腾讯网赠送的企鹅公仔,霍华德爱不释手,立刻拿在手里开始摆拍,一会亲亲企鹅,一会把企鹅贴在脸上,果然就像他自己说的,他还是个大男孩。在接受腾讯网访问时,他表示自己并不认为热火引进了“三巨头”后就成为东部最强的球队,“因为赢球需要靠整个团队,而不仅仅是三个人。”至于他自己下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则是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