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现场玩变形金刚露窘相 笑称想念刘翔

2010年07月23日2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0姚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姚明现场与四川希望小学的小朋友现场比赛玩变形金刚,在场上霸气十足的姚明却难敌少年,不得不现场求助火箭队友巴丁格以及刘炜,逗翻全场。

在场上霸气十足,但说起玩变形金刚,高大的姚明显然力不从心。慈善晚宴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姚明与四川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与姚明比赛玩变形金刚。和国际巨星并排而坐,小朋友似乎一点也不紧张。比赛开始后,看着小朋友玩儿的得心应手,姚明的速度明显不敌小朋友,有些紧张的他不时偷瞄一眼小朋友,被现场主持人不停调侃。

“巴丁格,过来帮帮我!”眼见小朋友马上就要将变形金刚制作好,姚明不得不现场找救兵,请上火箭队有巴丁格。“刘炜也过来帮帮忙吧!”一个队友不够,姚明更是搬出老搭档刘炜,逗翻现场嘉宾。

“这个变形金刚和我们小时候玩的不一样啊,我应该请刘翔来帮帮忙。”眼见三名球星的速度都不敌小朋友,此刻姚明想起了收集变形金刚的老朋友刘翔,“姚氏幽默”再次令现场笑声一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