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小组出线难言满意:这样打下去走不远

2010年07月23日20:40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7月23日下午,2010年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关键的最后一天。A组的一场生死战中,梁文博以5-3击败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获得了A组的第一个出线权。

A组的四天小组赛过后,梁文博与艾伦都是一胜两负,净胜局方面梁文博为+1,艾伦为-1,目前两胜两负的瑞恩-戴与肖国栋净胜局都是0,因此梁文博和艾伦之间的赢家将会获得一个出线权,而输家将确定无法出线,另一个出线名额将会在瑞恩-戴和肖国栋之间产生。

这场生死大战中的第一局,双方都有着不少的失误,艾伦在被超分后选择了放弃,梁文博56-26拿下首局。接下来的两局,艾伦的手感逐渐上升,打出单杆64分以71-5将总分扳平后,艾伦再打一杆87分,以2-1反超。第四局,梁文博两次上手都没能长久把握机会,仅以32-0领先,而此时艾伦也没有再一杆制胜,梁文博以57-23追成2-2。

下半场梁文博在第五局轰出一杆110分的破百,并以69-39拿下第六局,4-2拿到赛点。艾伦一度在第七局打出单杆76分拖延着战局,但第八局梁文博却在彩球阶段成功压制住了艾伦。清台到粉球后,梁文博以75-44拿下制胜一局,5-3击败艾伦,获得了A组的一个出线权。

今天我们两个打得都不太好吧,打得比较艰苦,艾伦的失误比较多,给了我不少机会,而我一上来却比较紧张。”梁文博赛后说,“中场休息时我进行了一些调整,尽量不去考虑输赢,不过到快赢的时候还是手软了,太想赢得比赛了,一些小的细节的东西出现失误了,如果以这种状态打下去,也不会走得很远,希望在下面的比赛中可以打得好一些吧。”此时,梁文博已经开始对接下来的半决赛进行展望了。

今晚七点半,A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由瑞恩-戴对阵肖国栋,胜者将获得A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汐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