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中华台北篮协联系林父 望其子林书豪加入球队

2010年07月23日12:39中国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篮协一直有意召入已与勇士队完成正式签约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中华台北篮协近日通过相关渠道在美联系到了林书豪的父亲林继明,并表达了希望林书豪能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出征国际赛的愿望。林继明则要求中华台北篮协正式发函邀请林书豪,台北方面随即发出邀请。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的林书豪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4场比赛场均上场18.5分钟贡献9.3分2.8篮板2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51.9%,三分球命中率66.7%。

1988年8月23日出生的林书豪身高191cm,体重90.7kg,加州帕罗奥多人。林书豪高中时曾为位于北加州硅谷核心地段的Palo Alto高中获得过州锦标,他上赛季NCAA在哈佛大学场均有16.4分4.5助攻4.4篮板进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