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雪狼客场不敌四川 一劣势让他们早早缴械

2010年07月23日11:12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客场作战的东莞广东长安集团未能终止领头羊四川的八连胜,以85:104不敌对手,尝到本赛季球队的第五场失利。赛后,柏宁主帅斯科特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外援欠缺磨合。

“我们的新外援到来不久,这仅仅是他的第二场比赛,他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战术体系。”斯科特所指的是上一轮刚刚来到雪狼的埃利斯,与四川比赛中他虽然7投5中砍下10分,但失误却多达5个。柏宁另一名明戈的发挥也只能算中规中矩,他全场12投6中得到14分。

外援发挥一般,雪狼内线受限,防守轮转也发挥失常,这让四川的两名外援合力贡献了42分。主队在半场结束便奠定了17分的优势,第三节更是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

第四节,已无力翻盘的柏宁派上年轻队员,反倒打出了气势,单节赢下对手15分,最终把分差缩小在20分以内。斯科特赛后称年轻队员拼搏精神值得尊敬,他同时认为随着外援逐渐适应球队体系,接下来的比赛柏宁会后劲十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