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青年联赛广东双雄耀眼 夺得半程赛事冠亚军

2010年07月23日11:10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随着东莞银行以113:86战胜浙江广厦,新世纪马可波罗84:68拿下吉林,全国青年联赛第二阶段首轮循环全部战罢。东莞银行小将以7连胜的不败战绩勇夺半程冠军,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与山东队均以5胜2负战绩位列次席。

“虽然取得了连胜,但队伍的表现并不完美,队员在攻防两端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东莞银行青年队主帅王怀玉表示,“接下来还有7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一边比赛一边解决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队员能有所收获。”

新世纪马可波罗由于李慕豪和宋涛两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使得整体实力有所减弱,但即使如此他们在前5天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首轮循环我们输掉了两场,我希望大家记住对手的同时忘掉结果,因为后面我们还会与他们交手,我不希望你们丧失信心。”新世纪马可波罗青年队外教杰考马斯如此鼓励队员,“我相信你们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话是对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发挥得更好。”

另外,在第二轮循环首场比赛中,新世纪马可波罗79:60轻取浙江广厦。而东莞银行则以92:59战胜青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