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女友辟谣即将完婚 称婚讯属黑客所为(图)

2010年07月23日10:52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经当事人证实,有关C罗即将完婚的报道,实属黑客所为。

不久前有消息曝料,C罗与俄罗斯超级名模伊莉娜即将结为连理。万千球迷感言花心大少总算找到珍爱、对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翘首以待之际,《世界体育报》却带来了一记当头棒喝般的报道-所为婚讯,完全是黑客的把戏。

众所周知,最先对C罗与伊莉娜的婚讯做出披露的是Facebook,该网站以伊莉娜的名义发表声明,称其计划嫁给国际足坛第一身价C罗,具体婚期就在今年的圣诞节前。而在接受《纽约邮报》和《葡萄牙日报》联合采访时,C罗所谓的未婚妻伊莉娜公开辟谣,称有黑客入侵自己的Facebook账户,至于婚礼和婚期更是子虚乌有。

所幸对婚期辟谣并不代表恋情告危,《纽约邮报》日前做出报道,伊莉娜已经取消赴迈阿密的工作行程,她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尽快回到男友C罗的身边。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