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炮轰世锦赛无聊 邀丁俊晖体验新模式

2010年07月23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身为斯诺克世锦赛三届冠军得主,但是奥沙利文对于这项赛事却并没有太多好感。英国BBC消息称,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炮轰世锦赛非常无聊,比起现在这种比赛方式,他更提倡每场比赛在30分钟内解决战斗。

“这才是斯诺克的未来,这项运动需要新的观众,能在30分钟结束的比赛无疑令人感到星峰。”奥沙利文今年十月份准备在伦敦的O2体育场邀请诸位斯诺克高手来实践这一方式,他把这种打球方式称作“power snooker”,他想让世界斯诺克协会看到,选手更喜欢这种速战速决的比赛。

规则规定,这种比赛每次只进行半个小时,依靠点数而不是局数。到目前为止,奥沙利文的想法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赞成,其中包括世界台联主席赫恩。大家都认为,这将彻底扭转斯诺克比赛沉闷的局面。

“不得不说,在谢菲尔德的17天真是漫长又难熬,我觉得世锦赛确实太无聊了。现在是2010年,我们不能再像70年代那样去打球。当然,我能够理解,很多人仍然喜欢看冗长的拉锯战,但是对于球员来说,这很难让人感到兴奋。身为球手,我们必须不断处于亢奋状态,才能有好的发挥。我期待这种新模式,这将是巨大的挑战。”奥沙利文对于这项新举措显然信心十足,“这将改变斯诺克运动,我打赌,观众一定会喜欢它,我甚至找不出半点漏洞。这只会给这项运动增添激情。”

兴致勃勃的奥沙利文已经开始邀请世界知名选手了,到目前为止,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斯诺克明星丁俊晖、还有马克-赛尔比、阿里卡特、肖恩-墨菲、吉米-怀特等人都准备来体验这种新模式。届时,观众一定能看到比世锦赛有趣很多的新斯诺克比赛。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