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新民晚报:足协岂能当鸵鸟

2010年07月22日15:3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分足够刺眼。比10:0更让人诧异的是,像南京有有这样的球队,是如何“活”下来,并一直“活”到今天?

圈内人都知道,南京有有往往在联赛上半年雄起,下半年却总是莫名其妙地萎靡,且年年如此。南京当地的媒体,谈起有有队,无一例外地摇头叹气。球员自己都承认,在无法解决拖欠工资问题的情况下,他们只好以“放球”为生。现如今,有有球员以一种近乎自残的方式,让劳资矛盾最大限度地暴露于世人面前。

所有人都明白了,但有人却还不明白。赛后,足协职业发展部一官员在谈起此事时,是这样表态的:“到底有没有消极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他甚至还为有有想好了“后路”:“希望他们能尽快解决问题,不影响后面的比赛。”真是荒唐。

身为联赛的管理者,想必他们其实比谁都明白。有有队走到这一步,如果说足协没有责任,是天大的笑话。这样混乱至极的俱乐部也能被贴上“职业”标签,当属世界足坛的一大怪事。

没有自属基地,没有后备梯队,没有资金保障,现在连起码的羞耻感都没有了。试问,这样的俱乐部,这样的球队,还有什么理由允许让它继续“活”下去?

暂且抛开“放球”和“假球”不谈,球员都称南京有有拖欠了长达18个月的工资和比赛奖金,试问一句,这样的俱乐部是怎么通过足协年检并注册的?事实已经如此明显,岂可视而不见?中国足协是不是还打算做“鸵鸟”,或者义正言辞地强调“证据”,或者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关尹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