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公布男子参赛名单 费纳领衔波特罗在列

2010年07月23日0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网组委会今日宣布了参加今年美网男单比赛的选手名单,两大天王纳达尔和费德勒领衔入围,略微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受到腕伤困扰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今年的美网比赛将于8月30日-9月12日举行,美网组委会以7月19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作为今年美网入围资格界限,而种子名单则会在正赛签表抽签前公布。昨天组委会已经公布了女子比赛的参赛名单,今日男子名单则正式出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以及排名第三的费德勒都顺利入围,而作为美国本土头号男单的罗迪克自然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之中。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他在去年的美网决赛中爆冷击败费德勒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随后他就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在参加完今年的澳网赛后就一直休赛,在今年五月他接受了腕伤手术,并因此接连错过了之后的法网赛和温网赛。

德尔波特罗之前曾表示自己并不期待能够赶在美网开始时顺利复出,他的目标将是参加美网之后阿根廷队与法国队之间的戴维斯杯半决赛,而就在今日早些时候,德尔波特罗还表示将以九月底的泰国赛作为自己复出之后参加的首项ATP巡回赛事。但是在今日公布的美网男子名单中,德尔波特罗的名字还是赫然在列。美国网球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如此表示道:“在因为伤病错过了今年的法网和温网比赛之后,德尔波特罗自然期待能够赶上今年的美网大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