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续约赞布罗塔 33岁飞翼再获2年新约

2010年07月22日23:2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续约赞布罗塔 33岁飞翼再获2年新约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赞布罗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AC米兰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赞布罗塔达成协议,双方合约延长一年,合同期至2012年6月,届时赞布罗塔将年满35岁,因此这基本上意味着他将在AC米兰俱乐部退役

今年赞布罗塔33周岁,2008年夏天加盟圣西罗,当时AC米兰用900万欧元从巴塞罗那将他带回意甲。这名意大利边后卫出道于科莫,在巴里队声名鹊起,整个巅峰期基本在尤文图斯度过,2006年电话门后,14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效力两年后,重回意甲赛场。赞布罗塔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他从2000年就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3届欧洲杯和3届世界杯,并且凭借早年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世界第一边卫”的赞誉。

赞布罗塔在米兰的两个赛季中,为球队出场58次打入1粒进球,但是他没能帮助米兰取得任何荣誉。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赞布罗塔入选了意大利队大名单,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赞布罗塔表现相当不错,他是本届世界杯中意大利少有的几名表现获得肯定的球员之一,不过碍于蓝衣军团整体的低迷表现,这位2006年意大利世界杯夺冠主力经历了小组赛被淘汰的惨剧。

几天前AC米兰刚刚续约了奥多和阿比亚蒂,因此赞布罗塔是米兰这个夏天续约的第三名老将。在上个赛季由于安东尼尼和阿巴特这两名新人的崛起,赞布罗塔和奥多两人的主力位置已经受到了挑战,可以说米兰现在成功续约这两名老将,这确保了米兰两个边后卫位置上新老交替的平稳进行,安东尼尼和阿巴特这两名新人也就有了充分的成长时间,这对于重建中的米兰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附赞布罗塔主要荣誉:

01/02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

2002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尤文图斯);

02/03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

2003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尤文图斯

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

2006年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巴塞罗那);

2006年欧洲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