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将参加泰国公开赛 波特罗确定复出后首演

2010年07月22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ATP泰国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世界第一纳达尔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都将参加今年9月份在曼谷举行的泰国公开赛。纳达尔将成为该项赛事中最大牌的球员,而这也是德尔波特罗自澳网之后确认参加的第一项赛事。

纳达尔在本赛季已经获得温网和法网两个大满贯冠军,而且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去年他因为腹部伤病而退出了泰国公开赛。“今年我的身体很健康,状态也非常好,我真的期望为泰国的球迷们奉献一些精彩的比赛。”纳达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泰国公开赛属于室内硬地赛,今年的比赛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3日。

德尔波特罗也确认将参加泰国公开赛。他在今年初饱受伤病的困扰,今年5月份终于下定决定对右手腕进行手术,这也让他错过了法网和温网,以至于能否参加美网的卫冕战目前尚存疑问。

“我期望伤愈复出之后参加泰国公开赛,上一次来到曼谷我感到很愉快,希望今年能取得好的成绩。”德尔波特罗曾在2007年第一次参加泰国公开赛,但他的处子之旅并没有给他留下美好回忆,那一年他第一轮就惨遭淘汰。已经久别赛场的德尔波特罗希望在复出之后能尽快找到比赛状态,以提高自己的排名。德尔波特罗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达到第四位,目前位居第七。

除了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确认参加今年泰国公开赛的选手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和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