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足协女子杯赛落幕 江苏决赛点杀上海夺冠

2010年07月22日21:10新华网邓卫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济南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卫华)“好运荣成”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22日结束,江苏队以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摘得冠军。

22日的冠亚军、三四名争夺战都进行得十分胶着,最终不得不依靠点球来决定胜负。在下午江苏队对上海队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双方在90分钟比赛和加时赛中互交白卷。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最终江苏队幸运地以7:6战胜上海队夺冠,上海队获得亚军。

在上午进行的北京队与天津队三四名比赛中,北京队和天津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在随后进行的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北京队3:4不敌天津队,最终以4:5的总比分负于天津队,天津队摘得季军。

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荣成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淘汰制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