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将身披7号战袍 勇士坦言视其亚洲金矿

2010年07月22日1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将身披7号战袍 勇士坦言视其亚洲金矿

林书豪成了打开亚洲市场的一把钥匙(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华裔后卫林书豪在今日正式与金州勇士队签约,也许有人的心头还有这么一个疑问,作为今年的落选新秀,林书豪是否已经有能力打NBA呢?

“我认为勇士签林书豪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林书豪球迷网的负责人表示,“不管湾区有多少亚洲人,林书豪一定会拥有巨大的粉丝群体,因为他是亚裔美国人,这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机会。”

据称林书豪已经受到了许多赞助商的关注,他们打算与这位亚裔后卫签约,首当其中的就是运动鞋厂商。勇士也在赶制与林书豪有关的产品,其中包括他所身披的7号球衣。

“我们将为林书豪打造品牌。”勇士队总裁罗伯特•罗威尔说道。

林书豪是NBA历史上首位亚裔美籍球员,他是父母是早年的台湾移民,可以预期林书豪将得到湾区大量亚洲球迷的追捧。

在哈佛大学期间,林书豪就因为种族问题被敌对球迷侮辱过。“当时我代表哈佛大学打比赛,在进入球馆的时候被对方的球迷拦下来,他们对我说,‘嘿,这里可不是排队比赛,这里是打篮球的地方。’林书豪说道,“这就是他们对我说的。”

在大多数人眼里看来,哈佛大学是一个培养科学家的地方,和运动员压根就不沾边,更何况是代表全世界篮球最高水准的NBA。林书豪在整个大学阶段就一直被低估,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但林书豪通过夏季联赛证明了自己。

“我是出身于哈佛大学的亚洲人。”林书豪说道,“如果你是这么想的,你就不会想到‘哦,一位NBA球员。’我了解这样的想法,在NBA基本上没有亚裔美国人的立足之地,也没有看到多多少常春藤盟校的毕业生,这些我都理解,但我希望自己能打破这样的传统。”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