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否认挖鲁能墙脚 声称从未与其有任何接触

字号:T|T

晨报讯 近日,关于鲁能引进的新西兰外援斯梅尔茨不辞而别一事传出很多版本的说法,其中就包括有国内俱乐部挖鲁能墙脚一说,而有传言称挖墙脚的俱乐部正是北京国安。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强烈否认,并表示自己绝不会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有消息称,斯梅尔茨的离开是因为受到了其他因素的影响,缘自其他经纪人或者俱乐部在运作一些事情。而有媒体干脆直接把这个传闻中的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联系在一起。对此,很少接受采访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在20日晚上国安队进行训练时,专门与媒体谈到了这件事情,明确表示:国安俱乐部从来没有与斯梅尔茨有过任何接触,国安俱乐部绝不会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