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韦德拜访美国男篮 已预定伦敦奥运席位

2010年07月22日1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都没有参加新一届的美国男篮,但他们还是结伴来了拉斯维加斯,他们来到赌城的目的正是来拜访集训中的美国国家队。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共同努力,终于夺回了奥运会冠军奖杯,但08年的那一届梦之队成员均拒绝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理由五花八门,有借口要选择新东家,也有说要用暑假养伤的……

虽然梦之队大管家杰里•克朗吉洛曾经撂下狠话,称如果不参加世锦赛也别想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但看来梦之队方面最终还是做出了让步,包括詹姆斯等等在内的众多大牌球员都已经预留了伦敦奥运会的席位。

“詹姆斯和韦德今天来训练营参观,保罗已经来了,但我们已经邀请了所有国家队的成员来这里,包括拉斯维加斯以及接下来的纽约训练营。”克朗吉洛说道,“我能说的就是这些,我们并没有什么针对他们的计划。”

“他们与球队也许会进行一次面谈,也许不会,但我们希望他们能团结在球队周围。”克朗吉洛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