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承诺续约阿根廷 15分钟敲定四年大计

2010年07月22日10:45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承诺续约阿根廷 15分钟敲定四年大计

马拉多纳承诺续约了,阿根廷人安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根据来自阿根廷《24点钟》的最新报道,马拉多纳已经通过电话承诺阿根廷足协主席自己同意续约。

原本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足主帅马拉多纳的会晤定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但在老马出访委内瑞拉、上述峰会被搁置之后,外界难免揣测,球王这是在以行动告之主席无意继任主帅。然而,《24点钟》却于此拨云见日,马拉多纳承诺给格隆多纳的,是一字之是。

尽管对话形式谈不上“正式”,但令阿根廷媒体感慨的是,马大帅和足协主席总算如期接上头了。《24点钟》说的没错,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何况不按常理出牌从来都是马拉多纳的处世原则。

身在委内瑞拉的马大帅是通过电话与格隆多纳完成“会晤”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他们两人的通话时间只有15分钟,最后格隆多纳言简意赅的问马拉多纳‘你愿意继续当国家队主教练么?’后者的回答是‘是的’,而且他回答的很快。”

接下来在结束对委内瑞拉的出访之后,回到阿根廷的马拉多纳还将在下周一面见格隆多纳,二人将最后确定合约细节。不出意外,马大帅将要签订的执教合约期至2014年,也就是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足球协会发言人比亚罗(Ernesto Cherquis Bialo)早就有言在先,老马是不会放下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的。下周一,足协将正式对外确认,马大帅留队。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