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BTV杯田鹏飞三连胜 傅家俊两轰136仍败

2010年07月22日10:41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7月22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在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手田鹏飞以5比4力克傅家俊,豪取三连胜,已经基本锁定了小组出线席位。而傅家俊在比赛中曾两次打出136分的高分,但仍遗憾落败,目前1胜1负。

首局,傅家俊44比0领先,但进攻中袋失误给留下机会,田鹏飞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74分清台逆转。第二局一开始傅家俊又取得领先,此后双方都有一些失误,在台面只剩一颗红球时,田鹏飞34比58落后。但田鹏飞把握住制胜的机会,打出单杆30分清台再度逆转,总比分2比0领先。傅家俊第三局发威,轰出单杆136分扳回一局。这是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但非常可惜的是,在傅家俊打出136分后没过多久,同时开赛的另一场比赛就传出艾伦打出单杆137分的消息。

第四局比赛田鹏飞两次把握住机会上手得分,以97比5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田鹏飞率先上手得到27分,但此后傅家俊把握住机会一杆制胜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田鹏飞打出单杆38分取得领先,此后又获得机会再次得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2领先获得赛点。但背水一战的傅家俊在第七局和第八局先后打出单杆71分和136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田鹏飞两次把握住机会上手得分,在台面还有2颗红球时55比9超分。但傅家俊此后得到14分,并且两次作斯诺克成功重新获得机会。不过最终田鹏飞在彩球较量中打进蓝色球和粉色球,有惊无险的取胜。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后,田鹏飞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金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