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快船试训效果不俗 是否签约仍在权衡之中

2010年07月22日10:2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年夏天,麦蒂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湖人凯尔特人公牛热火……真正有实质接触的却是洛杉矶快船,他在快船进行了试训。据透露,麦蒂的试训进行得非常顺利,但下赛季是否代表快船出战,麦蒂还在权衡。

快船总经理内尔-奥什利说:“试训和会谈进行的非常顺利,”“麦蒂会继续探索自己的选择,我们也是如此。”奥什利此前表示:“特雷西跟我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相识了很久。他跟巴朗(戴维斯)的关系也不错,而球队显然需要他这样的组织者与翼侧得分手。”“他的进攻天赋绝对是顶级的,假如特雷西能够振作,又想为我们效力的话……为什么不看看他的表现呢?”

据悉,麦蒂在休赛期一直在休斯敦,奥兰多苦练,而且据说状态还不错,这也正是快船试训他的原因。

麦蒂在过去3年中受到背伤,膝伤,肩伤的困扰,只打过65场比赛,而自07-08赛季之后,他的命中率便再也没上过40%。2月份他被火箭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在尼克斯他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9.4分,3.7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