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终极训练营日渐高潮 小淼越5人暴扣!

2010年07月22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2010年7月16、17日

天气:出黄霉!火炉般的热!

地点:上海七宝中学体育馆

昨天没有准时放出晃过天空训练营的最新情况,向关心终极训练营的朋友们表示歉意!今天让你们一次爽个够!

16日,徐咏、邵指导和老黑,三位教练分别选择了10位队员进行了营内对抗赛!可以说,简直就是一场肉搏战!双方的防守强度和攻防轮转速度惊人!现场火药味很浓!

最精彩的将要开始!那就是我们的扣篮大赛!这次扣篮大赛的获胜者可以直接获得晃过天空20强的名额,小淼、褚文浩、冯哲、郑琪生、阿木戈龙等民间扣将纷纷参加!而评委则是李秋平篮球俱乐部的20名小营员们!

话说这场扣篮大赛,笔者我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形容!可以说这是当今中国篮坛最为暴力和最为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了!质量绝对超过CBA!哈哈哈!最后从10名扣篮大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是小淼、褚文浩和冯哲,小淼使出浑身解数,胯下,被扣,在决赛中更是试扣三次,终于在最后一次成功上演飞跃5人的战斧扣篮;而褚文浩则用了TMAC的招牌打板扣篮赢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说,最后是木不见经传的冯哲,利用空接,赢得了20名小球员的芳心,成为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小淼和文浩有点悲剧!)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