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SHEMGOD BUS”大巴士诞生!

2010年07月22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SHEMGOD BUS”大巴士诞生!

2010沃特晃过天空S.K.Y.中国街球之旅将于7月21日正式踏上全国巡演之旅。与此同时,沃特晃过天空组委会宣布,一辆名为“SHEMGOD晃过天空”的大巴士也从此诞生!

“SHEMGOD BUS”的原型取自于著名的街头篮球节目《AND1 Mixtape Tour》。当时节目中巴士的出现吸引了无数眼球,除了回头率100%的汽车外观之外,能够坐上这辆巴士的球员各个也是街球界的传奇人物,其中就包括此次来华比赛的S.K.Y.街头篮球队成员Mr.720、A.O等人。

“SHEMGOD BUS”大巴士诞生!

而今年,“SHEMGOD BUS”的出现相信同样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除了借鉴AND1巴士的成功包装之外,能够踏上这辆巴士的球员将是代表中国最强街球势力的12名球员。这12名球员是通过为期5天“终极训练营”的严格训练,并在30名候选人之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以“STREET CHINA”为名征战北京、武汉、上海全明星赛,为最终成为8强选手和唯一一个MVP而战斗!

今年,“SHEMGOD晃过大巴”大巴得到了国内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上海申龙客车巨大支持,据悉“SHEMGOD”大巴的行程已经基本确定:

S.K.Y.此次中国之行除了参与晃过天空的正式比赛和沃特的一些公关活动之外,还将在北京与八一队(待定)、沈阳与辽宁队、上海与上海队进行内部封闭训练,以保持状态。大家可以看到AO与国手张庆鹏、杨鸣过招了,说不定720还要颜扣韩宝宝……

具体行程:

722

到达北京

723

北京赛赛前新闻发布会、S.K.Y.与八一队进行赛前封闭热身训练(待定)

724

北京全明星赛

725

S.K.Y.球队游览北京(上午后海,中午胡同,下午王府井,晚上簋街)

726

S.K.Y.球队来到沈阳与辽宁队进行赛前封闭热身训练(确定)

728

S.K.Y.球队出席沃特沈阳的公关活动

729

来到武汉参加武汉球迷活动

731

武汉正赛

81

S.K.Y.球队武汉旅游(黄鹤楼/东湖/小吃街)

82

S.K.Y.球队前往郑州出席公关活动,中国球员前往上海

83

S.K.Y.球队抵达上海

85

上海全明星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88

上海全明星赛正赛

89

S.K.Y.球员离开上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