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最中国”街球战袍! STREET CHINA球衣公布

2010年07月22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夏天,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将在中国拉开帷幕,拥有Mr720,AO,PatDaRoc等街球名将的全球顶尖街球队S.K.Y 即将来到北京,武汉,上海三座城市,与中国街球好手同场竞技。与此同时,由沃特打造的“晃过天空”街球赛球员版球衣的设计图也于近日放出。

其中中国队的队服为进入训练营的31强特地量身定做,但是只有12名球员能够穿上它进入正赛的赛场,其他人就只能带回家做纪念了,等待来年再战。

该两款球衣由沃特公司偕同有着“中国街球第一设计师”的设计天才:张昕共同打造。据设计师称,该两款球衣的最大特点即是:具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查阅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资料,并加以提炼和处理,力求将传统的中国风情融入现代感的街球球衣。最终,经过不断修改,才设计出来这两款兼具现代感和中国民族特色的球衣。

此外,该两款球衣另一主要特点便是:制作工艺非常复杂,处处包含街球元素的细节。其最大的亮点便是是球衣的底纹图案,据张昕称,“它是从我设计的晃过天空的海报中提炼出来的辅助元素组成的,也是贯穿这次活动主题的一根主线。”该两款球衣将由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街球事业发展的沃特公司打造,届时精心制作的这两款球衣的效果一定是非常炫目。

关于该球衣的设计师张昕,绰号“章鱼”的他有着出色的绘画功底,以及对篮球的无限热爱。曾任职于街盟(CSBA)全权负责街球产品的设计,也曾为各大品牌打造作品,当之无愧“中国第一街球设计师”。如今,就职于某广告插画公司的张昕与晃过天空合作,相信更多神奇的街球作品会出自于他的画笔之下。

另外,此次2010晃过天空街球之旅得到了沃特公司的大力赞助和支持,并将发行一系列衍生街球产品。以下为同时曝光的两款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的主题T恤,同样采用了炫目的设计和极高的工艺。此两款球衣只在三场正赛中限量发售500件,极其珍贵绝无复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