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三巨头计划始于北京 热火模式伤害联盟

2010年07月22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三巨头计划始于北京 热火模式伤害联盟

三巨头联手早已蓄谋已久(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小牛控卫简森-基德接受了ESPN的专访,着重谈到了对热火三巨头组建的看法。基德认为在北京参加奥运会时,就感觉这三人很有默契,已经在计划2010年夏天的事。而热火的三巨头模式会让联盟巨星集中在一支球队,并不利于整个联盟的门票销售,甚至影响了其他球队比赛的精彩程度。

问:三巨头能否在热火共存?

基德:我认为他们一起打球没问题。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是职业球员,热火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有机会赢得在一起赢得总冠军。我们会坐下来看看热火下赛季到底会怎么样。

问:对于今年自由市场如此热闹,你是否感到惊讶?

基德: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感到惊讶,但这的确是不同寻常的一个夏天。每个人对于这种现象都会有不同的意见,包括巴克利和乔丹。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渴望赢得总冠军,所以选择加盟了热火。对于他的选择,每个人的看法会不一样。我认为热火有很大的机会建立一个王朝,当然,在篮球世界里没有100%的事情。

问:罗斯有能力独力领导一支球队么?

基德:罗斯是那种可以围绕他建队的球员,他可以得分、抢篮板和助攻,填满所有的技术统计项。如果詹姆斯和罗斯一起,那么公牛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总冠军。虽然最终公牛并没有得到詹姆斯,但他们仍然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

问:北京奥运会,你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队友,当时你有没有感觉他们三个人最终会在迈阿密汇合?

基德:当时,每个人都拿这个开玩笑,无论是在大巴上还是在训练场上。如果这事儿真变成真的,那将变得非常有趣。或许你可以说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在当时那个情况下,他们也许开始真正计划起两年后的事情了。而最终,这个计划成功了,他们三个人最终同时加盟了迈阿密。

问:你是否认为在一支球队里不应该超过2名巨星?

基德:联盟曾有10到15名最顶尖的球员,他们分布于各支球队,来促进球队的球票销售。但在波什和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猛龙和骑士的门票销售就会变得困难许多。每个人都希望看热火打球,但他们一个赛季只会去西部一次,去东部其他地方两次,整个NBA的门票销售成果会受到伤害。另外,这样也可能导致球迷对其他球队的篮球比赛感到失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