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34岁废人 无用之人再留两年

2010年07月21日18:1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米兰官网消息,米兰正式与34岁的奥多续约到2012年6月。

奥多在2007年1月从拉齐奥加盟米兰时,曾签订了一份到2011年6月的合同。因此这次续约,是将原有合同延长了一年。到2012年6月30日合同到期时,奥多已年满36岁。

米兰官方没有为这次续约提供更多细节,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奥多在续约后年薪从230万欧元折半为115万欧元——这也是米兰对队中老将续约的一大条件。

续约奥多在外界看来的确是一个奇怪的举动,他现在已经34岁,并不代表俱乐部的未来。而且在米兰财务状况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米兰还得在后年为奥多支付税后115万欧元的年薪,那时奥多是什么状况也不可预知。

2009-10赛季,奥多总共为米兰在联赛中出场15次953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其实早在2008年夏天开始,奥多就已经失去了他在米兰的位置,当时他被租借给拜仁,最终拜仁也没有行使优先购买权。2009年夏天,米兰曾决意将奥多卖回给拉齐奥,但由于奥多拒绝降薪,使这次转会没有成行。

目前米兰在右后卫位置上已拥有阿巴特、赞布罗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奥多的续约将使这个位置配备多达四名球员,而且博内拉还能客串右后卫(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