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重磅收购 5年合同签下未来磐石

2010年07月21日18:14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拉诺基亚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拉诺基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热那亚的22岁中卫拉诺基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在2015年6月到期的合同,不过具体转会费和合同情况没有透露。

国米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表示:“关于俱乐部签下热那亚球员拉诺基亚(共有)的文件已递交到职业联盟办公室。国米和热那亚达成协议,拉诺基亚在2010-11赛季仍将留在热那亚。”

此次转会,国米仅购买了拉诺基亚的一半所有权,总共花费650万欧元,同时19岁的国米前锋德斯特罗作为此次转会的一部分,被租借到热那亚,热那亚拥有买进德斯特罗一半所有权的优先购买权。

热那亚体育经理卡波祖卡说:“是的,国米买得了拉诺基亚的一半所有权,大约650万欧元的花费。但新赛季拉诺基亚将暂时留在热那亚。”

22岁的拉诺基亚职业生涯从阿雷佐队起步,2008年被热那亚购进,随后被租借给巴里。2009-10赛季拉诺基亚完成他在意甲的处子秀,结果就是对阵国米,他与博努奇搭档的防线令国米的米利托、埃托奥等人无可奈何,最终巴里在梅阿查1-1战平国米。上赛季拉诺基亚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里出场18次打进1球。由于在2010年1月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右膝韧带撕裂,他缺席了余下比赛。

22岁的拉诺基亚一直是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被看作意大利队的下一个内斯塔。由于国米两大主力中卫萨穆埃尔、西奥皆年过30,1.95米的拉诺基亚很可能是他们未来的接班人。更重要的是,拉诺基亚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对国米以后使用欧足联的“6+5”政策也有帮助。(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