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10-0南京创纪录 天价外援大四喜郑智首球

2010年07月21日17:57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恒大以创造职业联赛赢球比分纪录的10-0血洗南京有有,暂时登上中甲联赛榜首。

恒大10-0南京创纪录 天价外援大四喜郑智首球

恒大10-0南京创纪录 天价外援大四喜郑智首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6:00,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赛事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郑智未能进入首发,比奇第19分钟为恒大首开纪录,随后天价外援穆里奇开始个人表演,全场比赛独中四元,最终恒大以创造职业联赛赢球比分纪录的10-0血洗南京有有,暂时登上中甲联赛榜首。

二次转会期间,广州恒大引入了孙祥、郑智,穆里奇等大牌,但在上一轮比赛中,恒大却意外地1-1被湖北队逼平痛失榜首,遭遇双重打击,赛后还传出部分球员耍大牌激怒球迷的负面新闻。本轮面对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恒大唯有用一场胜利才能走出低谷,消除上轮联赛带来的负面影响。

恒大很快掌握主动。第5分钟,吴坪枫横传禁区,比奇犹豫了一下之后调整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11分钟,比奇禁区右侧接传球转身打门,被守门员扑住。第15分钟,比奇禁区前将球做给后插上的李岩,后者一脚推射,打中门柱弹回被守门员扑住。第16分钟,吴坪枫右路策动反击,一个轻巧地横传将球传给插入禁区的李健华,后者一个斜回传给穆里奇创造出射门机会,穆里奇大力射门被孙明悍扑出。

第19分钟,吴坪枫角球发动进攻,李岩禁区内凌空打门未打上力量,球落到比奇脚下,后者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凌空打门得手,恒大1-0取得领先。

第29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突破之后传中,唐德超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4分钟,南京有有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李岩禁区外得球一脚大力远射,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

第36分钟,陶飞距球门40米外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42分钟,吴坪枫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之后横传禁区,穆里奇中路接球假动作晃倒门将之后射门得分,2-0恒大扩大领先优势。

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恒大攻势不减。第49分钟,李健华右路下底传中,比奇中路跟进头球攻门高出。

第53分钟,吴泽带球出现失误,穆里奇前场反抢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守门员轻松推射得手,恒大3-0领先。

第56分钟,吴坪枫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郜林前点头球蹭了一下,埋伏在禁区内的冯俊彦将球垫入网窝,恒大4-0领先。

第58分钟,比奇传球助穆里奇形成单刀,后者禁区内晃过门将和防守球员之后打空门得手,5-0恒大锁定胜局。

第64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得球,一脚大力抽射,球打的势大力沉直入网窝,6-0,穆里奇独中四元。

2分钟之后,唐德超防守犯规,南京有有获得点球,但李帅化解危机,将点球扑出。

第70分钟,吴坪枫右侧下底传中,郜林后点头球鱼跃冲顶破门得分,恒大7-0领先。

第80分钟,孙祥左边路传中助攻石鸿俊破门,8-0。

第81分钟,郑智禁区左侧得球,横趟两步之后搓出一脚弧线球,9-0,屠杀继续。

第82分钟,汤峻放倒石鸿俊,恒大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10-0,恒大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的的最大分差纪录。

全场补时1分钟,最终10-0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恒大迎来一场历史性的胜利。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13-唐德超、10-梅尔坎、14-李健华、7-冯俊彦

中场:26-吴坪枫(77’24-石鸿俊)、3-李岩、23-李智塱、31-穆里奇(67’32-孙祥)

前锋:9-比奇(59’28-郑智)、29-郜林

南京有有出场阵容:

门将:1-孙明悍(71’40-汤峻)

后卫:13-王皓、19-赵玉成、16-韩超、32-章艮

中场:10-陶飞、15-吴泽、27-宋希健、31-赵禹辰、8-李铮

前锋:7-牟善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