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场馆可如期完工 健力宝已通过兴奋剂检测

2010年07月21日16:4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14天。记者从广州亚组委获悉,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进展顺利,所有场馆均可按计划交付使用。作为亚运会指定饮料的健力宝“NEXT爱运动”,也于日前通过兴奋剂检测,可确保直接供应给专业运动员饮用。

广州亚运会共使用53个比赛场馆和17个独立训练场馆。据亚组委透露,目前所有新建场馆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广州体育馆、广东体育馆等46个场馆的改建和扩建工程已经完工;亚运城内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国际广播中心、主新闻中心也已进入到内部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亚组委表示,所有场馆都可以按计划交付使用。

与此同时,作为亚运会指定饮料的健力宝“NEXT爱运动”,日前经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检测,证实不含任何兴奋剂成分,对此,亚组委运动服务部负责人高兴地表示:“我们终于能看见中国自己的运动饮料品牌。”

据健力宝研发部负责人透露,在对比了滋润身体的蜂蜜、具有能量缓释功能的低聚糖等多种成分后,“NEXT爱运动”最终选定左旋肉碱作为核心成分。据了解,左旋肉碱是一种可以转换脂肪、产生运动能量的物质,有利于促进人体健康,提高人体有氧运动耐力。

(格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