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第二日 中国队收获1银1铜

2010年07月21日16:3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加拿大蒙克顿7月20日体育专电(邹峥)正在加拿大蒙克顿进行的第13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20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孟倩倩和崔爽两名选手。从报名成绩看,孟倩倩17米52的个人最好成绩在决赛选手中排名第一,崔爽最好成绩是17米07,处在第三位。但这样的“双保险”搭配最终还是因为临场发挥不佳而未能获得金牌。孟倩倩获得银牌的成绩是16米94,崔爽的铜牌成绩是16米13。这项比赛的冠军被巴西选手盖萨以17米02的成绩夺得。

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肯尼亚选手丹尼斯以27分53秒88的成绩夺冠,他的队友保罗以28分14秒55获得铜牌。埃塞俄比亚选手亚布拉罕以28分3秒45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当天的其他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翁春霞在女子铁饼比赛中掷出50米14,以预赛第八名的成绩晋级22日的决赛;男子跳远选手杨凯和王重的成绩分别为7米44和6米34,均未获决赛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