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哈曼婉言:不是个好选择!

2010年07月21日15:40深圳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哈曼婉言:不是个好选择!

这手,握得舒服吗?

新华社北京专电 对于韦迪最近提出的“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想法,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在北京说了:成功的难度很大,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哈曼是应中国足协邀请来华访问的,一行6人先是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上午和中国足协举行了工作会谈。哈曼说:“目前有4个来自亚足联的会员协会国家想申办2022年世界杯,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获得成功,按照各大洲轮流举办的方式,世界杯再回到亚洲就是很遥远的事情。而中国想申办2026年世界杯就不是个好的选择……”

当然,哈曼不会把话说死:“我们也不放弃或者降低这样的机会,我也希望支持所有亚洲国家申办2026年世界杯,如果2022年没有成功的话,就看2026年的了。”

目前提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有卡塔尔、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这4个亚足联的会员协会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