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最强火力恐藏板凳 贾米森丞相之日恐到头

2010年07月21日15: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失去了詹姆斯骑士队,下赛季可能拥有的最好的球员,就是贾米森了。这位老将,上赛季平均每场拿下16分和8个篮板,他也许会成为骑士队下赛季最有效的得分点。

但是,骑士队下赛季将把他放在板凳上作为替补球员出场。毫无疑问下赛季将是骑士队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那他们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最好的队员放在板凳上呢?

而即将取代贾米森先发位置的,就是J.J •希克森。这位年轻的内线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场均砍下24分,并能摘下7个篮板球,他已经很好的向教练和球迷展示了他的天赋,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这个未来的新星也是今年夏季联赛上最耀眼的几位球员之一。

J.J.希克森上赛季在骑士队平均每场比赛出场21分钟,数据中规中矩,得到8分5个篮板。

希克森准备接管贾米森的工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普遍觉得他比贾米森更能适应斯科特的快节奏的战术特点,贾米森是下赛季骑士队的核心,而希克森就是骑士队的希望。

随着进入板凳席,还有另一个问题围绕着贾米森,那就是他下赛季高达1300万美元的薪金。他也是迄今为止骑士队花名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如果骑士启动重建,那么贾米森很有可能最终真的阻碍了他们的进步。

而在这一点上,骑士队最好的选择,也许就是为贾米森找个下家然后把他送走,接着直接开始重建。在未来三年,贾米森和莫•威廉姆斯的合同总值将达到5500万美元,更不要提瓦莱乔的那失败的合同了。骑士队现在就应该为斯科特快速跑轰的战术体系寻找适合的年轻人了。

贾米森曾经扮演过救世主的角色,但是,现在的他,所能做的,就是在被交易走之前,坐在板凳上为骑士队的重建做自己最后的一点点努力了。

其实骑士队有夺冠的拼图方式,但是先决条件就是詹姆斯的存在。随着勒布朗的离开,从前的冠军拼图似乎已经分崩离析了,贾米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到现在为止,骑士队高层的态度一直不明显,如果他们不去重建而只是想把最好的贾米森放在板凳上使用的话,那么下赛季他们想要进入季后赛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