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娃将乘罗格专机抵希腊 出席青奥采火仪式

2010年07月21日14: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严小琰报道 首届青少年奥运会8月14日即将在新加坡拉开帷幕,国际著名运动员包括“闪电侠”尤塞因·博尔特、“飞鱼”迈克·菲尔普斯,以及撑杆跳高女皇叶莲娜·伊辛巴耶娃都是这届青奥会的形象大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至今仍处于停赛期的伊辛巴耶娃,她将作为形象大使的代表,于22日前往希腊雅典,参加青奥会的火种采集仪式。

由于备受国际奥委会的宠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特地邀请伊辛巴耶娃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随同前往,这种特殊待遇也是另外两位巨星大使无福享受的。据悉,曾经乘坐过国际奥委会主席私人专机的人,伊娃之前仅有三人:布勃卡、波波夫和摩纳哥王子。从这一点上来说,伊娃也算是跟随了布勃卡的脚步。

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伊娃由于成绩和状态欠佳,心理出现失衡,对全世界宣布无限期停赛。伊娃淡出人们的视线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但这位女皇的影响力依然不可小觑。在青奥会期间,作为形象大使的伊娃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一系列与奥运会和国际奥委会有关的活动。其中已经确定行程的是国际奥委会为纪念萨马兰奇而在青奥会期间专门举办的一项仪式活动。而整个青奥会期间,伊娃也会一直留在新加坡观看比赛。

在新加坡的行程结束之后,伊娃又将转换身份。在去年9月,伊娃曾受聘于上海世博局,出任世博会俄罗斯形象大使。因此离开新加坡之后,大约在8月中下旬,伊娃还将前往上海,参加一系列世博会俄罗斯馆的活动,以履行其世博俄罗斯形象大使的职责和义务。依靠奥运会和世博会两大主题,这位撑杆跳高女皇在停赛期间都能强力抢占眼球。

不过,人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女皇能够重回属于她的舞台——赛场。然而伊娃的教练维塔利·彼得洛维奇提出了反对意见,他表示,由于今年没有田径方面的重大赛事,是田径小年,他更希望伊娃能够继续静心休养,跟随他好好把训练抓起来,以期明年能够强势复出。据此,俄罗斯美女也许还将继续蛰伏,一直到明年赛季开始才会重新回归赛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