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公布夏季联赛奖项 状元沃尔荣膺杰出球员

2010年07月21日13:30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战罢,NBA官方公布了夏季联赛的相关奖项。在这份奖项名单中,今年的选秀“状元”沃尔成为最大赢家,他当选夏季联赛最杰出球员,火箭队的泰勒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在夏季联赛,奇才队的沃尔场均能够得到23.5分和7.8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为夏季联赛最佳。凭借出色的发挥,沃尔毫无争议地当选夏季联赛的最杰出球员。不过,夏季联赛最佳新秀的称号并不属于沃尔,因为沃尔在夏季联赛中缺席了最后一场。这样一来,国王队的新秀库辛斯获得了这一荣誉。

与“状元”沃尔的意气风发相比,今年选秀“榜眼”和“探花”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其中,“榜眼”特纳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只得9.4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3.3%。“探花”费沃斯的表现更是不值一提。

此外,火箭队的“二年级生”泰勒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泰勒在5场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他场均得到18.4分和4.8个篮板,并帮助火箭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