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拒绝三大牌球星加入 麦蒂无缘投靠迈阿密

2010年07月21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组成新超级三巨头之后,詹姆斯波什韦德对自由球员具有非常大吸引力,许多自由球员向热火示好愿意加入热火。热火在签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之后,所剩无几的薪金空间需要更好好利用。

沙奎尔-奥尼尔,特雷西-麦格雷蒂,阿伦-艾弗森均是球市上大牌球星,他们对加入热火有着渴望。麦蒂更是无意透露过想加盟热火的心情,奥尼尔名字总与热火联系在一起,传闻老鲨鱼有望再度回到迈阿密,艾弗森在上个月发表回归宣言时,表示愿意接受球队当中任何角色。这三位经验丰富的球星,对总冠军还具有渴望,对热火看似会是不错补充。

今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热火不会对这三位大牌球星有意思,无论他们在薪金上作出多大的退让。因为这三人的加入会挑战全队化学反应,奥尼尔麦蒂艾弗森此前都是各自球队招牌球星,麦蒂和艾弗森能否适合团队篮球还是个疑问。

热火已经有了现有的三大超级球星,来了奥尼尔艾弗森麦蒂中间任何一人,都会转移球队话题,将注意力全部放在队内球星上。相比于这三位大牌球星,热火更喜欢踏实打球,低调的老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