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将开杆 奥沙利文为冠军加冕

字号:T|T

斯诺克进入中国多年,民间已是卧虎藏龙。中国台球协会为了更好地推广斯诺克运动,激励斯诺克爱好者,今年全力推出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台球协会、深圳市台球协会等各地台球协会协办,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冠名赞助的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昨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次业余大师赛共设华南、西南、北方、华东一、华东二五大赛区。华南赛区预选赛将于7月24—25日在深圳巨星堡台球俱乐部开赛,届时,著名职业选手马克·金将亲临现场并给分站赛获奖选手颁奖。9月5日,奥沙利文等巨星则将在上海荣威大师赛现场为胜出的冠军选手加冕,荣耀见证中国首位民间斯诺克大师的诞生。(伊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