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二叔加盟热火 莱利时隔14年终签“旧爱”

2010年07月21日11:2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特-莱利又找回了他的旧爱,热火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老将内线朱万-霍华德,据悉,这是一份年薪130万的老将底薪。

热火在1996年曾经给霍华德开出一份7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但因为球队总薪金超出了工资帽,合同最终被联盟取消,后者遗憾地与迈阿密擦肩而过。时隔14年后,帕特-莱利最终还是签下了朱万-霍华德。

“对我们来说,他是巨大的补充。”帕特-莱利说:“他既可以打四号位,也可以打五号位,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素养,所以在四号位上他是继波什哈斯勒姆后最完美的拼图。”“为热火打球是一次伟大的机遇,”霍华德说:“新赛季里面我将励精图治,尽我所能帮助我热在场上和场外同时取得成功。”

霍华德有着16年NBA经验,热火是他效力的第9支球队,曾在火箭打球的他被中国球迷称作霍二叔,上赛季他为开拓者出战73场,27次首发,场均能砍下6.0分。霍二叔职业生涯场均能砍下14.3分和6.5个篮板。在现役球员中,他的总出场数排第4(1116),得分排第15(15957),篮板第10(7251),可谓成绩显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