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来访中国很有意义 球迷对我非常热情

2010年07月21日10:01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0日,魔术中锋霍华德在北大与奥运冠军程菲、邹凯、肖钦、仲满,影视明星蒋勤勤等进行了明星慈善投篮赛活动,共募集善款15万余元。活动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霍华德称,作为“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形象大使来推广这次活动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来到中国。很多人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这个机会,但是我有幸来到这里,能帮助中国的年轻人,觉得很有意义。我来中国已经好几次了,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发现球迷都非常热情。

他说,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孩子们很有天赋,技术很好,但是那还是不够的,需要勤奋、意志力才能获得成功,不过我欣喜地看到,安利纽崔莱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合适的测验,孩子们也表现出了他们的意志力。他们不放弃的精神是我愿意看到的。

最后,霍华德认为,少年NBA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它能帮助年轻人成长,提高他们的篮球技术。我也会和更多的年轻球员一起帮助年轻人成长,来回馈社会,来帮助年轻人。这样的话,他们中的某些人有可能能到达打NBA的水平,或者让他们的人生达到更高的高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