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任梦之队助教 任老K助手成奥运唯一回归

2010年07月21日0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一届美国国家队即将开赴拉斯韦加斯,备战即将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上的指挥官、37岁的老兵贾森·基德已经收到了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的邀请,很可能到梦之队担任老K的助手。

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身为队员的基德就是当之无愧的更衣室大佬,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这样的NBA一线巨星都要给他拎包,连科比詹姆斯在场上也都甘心听他指挥。老K教练正是看中了基德的影响力,才请他再度出山辅佐自己。据悉,基德的任务将是指导年轻球员训练和比赛,这也让他成了唯一一位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后又回归的“球员”。

基德是美国队的常胜将军,他参加的56场成年国家队比赛,美国队保持全胜,而且他还作为主力拿到了悉尼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男篮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