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韦迪申办B计划:2026若失败将申办2030和2034

2010年07月21日08: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对于哈曼所讲的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时机不佳的问题,韦迪随后做出回应,“就算2026年申办失败,我们会继续坚持申办2030年和2034年世界杯。”

韦迪说:“申办世界杯首先要由高层决定,我们希望尽快启动程序,一旦启动就会坚持下去。申办世界杯不是一次就肯定能成功的,我们有遭遇挫折的准备,但就算2026年申办失败,也不代表我们放弃了,中国足协还会继续坚持申办接下来的世界杯。我们坚信,中国足球总有一天会向全世界奉献一次美好的足球盛会。”

同时,韦迪对外界的一些误读做出澄清:“有消息称,因为我们想申办2026年世界杯,所以希望其他几个亚足联会员国不能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这也太小家子气了。澳大利亚足协获悉此事后曾打来电话询问真假,甚至打算访问中国,不过打过电话说清楚后不来了。我澄清一下,中国足协支持其他4个兄弟足协申办2022年世界杯,我们自己也会努力申办2026年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