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签约前火箭悍将 霍二叔兴奋辅佐三巨头

2010年07月21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对外界宣布,他们已经自由球员前锋球员、火箭旧将朱万·霍华德正式签约。但具体的合同细节并没有被披露。

“他能打4号位和5号位,对我们会是很好的补充。”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我们认为,霍华德仍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们很期待他和哈斯勒姆的组合,大家都认为他们会成为球队内线的保证。”

霍华德也表达了对加盟热火队的兴奋之情,“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因为能够在迈阿密这样的城市打球,能够为热火这样的球队效力。”霍华德说道,“我期待着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努力工作,以任何我所能做事情的方式来为球队做出贡献,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均是如此。”

虽然年事已高,但是身为密歇根五虎之一的霍华德在开拓者却焕发了第二春,在开拓者两大中锋格雷格·奥登和乔尔·普尔兹比拉接连因伤休战之后,在出场的7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6分和4.6个篮板,而这也是热火将其招入帐中的原因。(陆学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