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正式签约霍二叔 经纪人直言为总冠军而来

2010年07月21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正式加盟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火箭旧将正式加盟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宣布签下了曾效力火箭的大前锋朱万-霍华德

这位被中国球迷亲切的成为“霍二叔”的37岁的老将,上赛季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今夏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接受了热火开场的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新赛季将辅佐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组合冲击总冠军。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发布会上介绍霍华德时说到,“我们觉得,朱万可以给球队的四号位和五号位以有力的支持,同时他还具有不可思议的职业态度,能够成为波什和哈斯勒姆的完美替补。”

在签下霍华德之后,热火已经拥有了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马格洛伊尔、新秀皮特森四名中锋,而在大前锋位置上三巨头之一的波什、热火老臣子哈斯勒姆和朱万-霍华德将会分享上场时间。

对于能够加盟热火这样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朱万-霍华德也非常兴奋,“我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努力拼搏,竭尽所能的给予球队帮助。”而经纪人大卫-福尔克说到霍二叔选择热火的原因,“朱万希望得到一枚冠军戒指,而且他对于莱利教练充满了尊敬。”

在上赛季为开拓者效力期间,朱万-霍华德参加了73场的比赛,其中27场担任首发,在这27场比赛中他场均22.4分钟时间里能得到6分4.6篮板和2.4次的助攻,而且命中率高达50.4%。如果霍二叔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热火无疑是廉价挖到了一件宝贝。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