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4援 500万得苏超新人王

2010年07月21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3援 500万得苏超新人王

丹尼-威尔逊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引进格拉斯哥流浪者球员丹尼-威尔逊,这位苏格兰小将将成为谢维尔、约瓦诺维奇和乔科尔之后的第4笔引援。

按着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利物浦将为丹尼-威尔逊一次性支付200万镑的转会费。但如果丹尼-威尔逊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还可以从利物浦方面得到额外300万镑的浮动资金,也就是说利物浦最多将为丹尼-威尔逊支付500万镑的转会费。

丹尼-威尔逊是继谢尔维、约万诺维奇和乔科尔之后,红军今夏的第四位引援。其实利物浦方面很早就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商讨关于转会丹尼-威尔逊的事情了,只是因为贝尼特斯下课、红军忙于挑选新帅才导致今日才正式完成此笔交易。

司职中后卫的丹尼-威尔逊身高接近1.90米,身体素质极为出众。尽管今年只有18岁,但是却展现出了顶级中后卫应有沉着和稳重。上赛季代表格拉斯哥流浪者参加比赛24场,是球队获得苏超、苏格兰杯和苏格兰联赛杯三冠王的功臣之一。由于在整个赛季中表现出色,丹尼-威尔逊被授予09-10赛季苏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和足球记者协会评出的苏格兰年度双料最佳新秀奖。

据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方面介绍,丹尼-威尔逊于保持着球队参加欧冠联赛最年轻的记录,在对阵乌尔济切尼的比赛中,当时年仅17岁312天的丹尼-威尔逊首发出场。另外表现出色的丹尼-威尔逊还是苏格兰U21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