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尔波特罗恢复情况良好 有望赶上美网卫冕战

2010年07月21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手术之后的手腕恢复情况良好,如果没有意外出现,他应该能够赶上今年九月的美网以及随后的戴维斯杯半决赛。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的美网决赛中爆冷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年底他还成功当选了阿根廷的年度最佳运动员,不过在本赛季开始后并未能延续强劲的上升势头,受到手腕伤势影响的他一度只能打打停停,在年初的澳网赛中也缺乏出色的发挥,在今年5月,德尔波特罗终于下定决心进行了手腕手术,这使得他错过了随后的法网和温网大赛。

不过幸运的是德尔波特罗的恢复情况还是比较顺利,上周他在阿根廷进行了最新的检查,医生证实他的腕伤在手术后恢复情况很好,有望在近期重新投入训练。

尽管无法赶上美网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但是德尔波特罗透露自己可能赶得上今年美网的征程,本年度的美网大赛将于8月30日-9月12日举行,德尔波特罗如果能够参赛,将有机会避免自己的积分遭遇一次巨大的损失。

当然,德尔波特罗本赛季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阿根廷获得历史上首座戴维斯杯的冠军奖杯。在刚刚进行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在伤愈复出的纳尔班迪安的率领下在客场以3比2击败了俄罗斯队,成功杀进四强,接下来他们将与法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之前德尔波特罗一度被认为没有在戴维斯杯中尽力而受到纳班等队友的质疑,这一次这位阿根廷天才希望能够洗刷这样的冤屈。(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