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冠军赴美留学各怀牵挂 陈中:最怕想孩子

2010年07月21日04:05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下午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举行了“好视力开拓新视野”暨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赴美留学欢送仪式,包括陈中、罗雪娟等在内的1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先后于7月23日和8月底踏上前往美国学习的旅程。

在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下,北体大选拔了在“冠军班”学习的13名人员赴美学习,其中包括奥运冠军罗雪娟、陈中、王旭,世界冠军刘国正、王冰玉、任洁、付天余,其中9人将于本月23日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学习,另外4人将于8月底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罗雪娟、陈中很早就得到了将去美国学习的消息,因此两人早早就开始准备了。“英语是我们学习的重点。”两人不约而同地告诉记者。而陈中最头疼的问题则是对孩子的挂念,她在美国的学习时间是一年。“过去自己还想,到那边学习忙,就顾不上想孩子了,可现在还没走,我就发愁想孩子怎么办了。”陈中说,“还好日子也不算太长,再说想孩子时可以通过视频来看看,忍忍就好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