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北京再演坐式投篮技艺 博得全场欢呼

2010年07月20日23:3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全明星球员、奥兰多魔术队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再次上演了中场坐式投篮的绝技,在推广“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同时,联袂仲满、蒋勤勤等多位文体界明星通过慈善投篮赛的方式为残疾儿童募款。

身为少年NBA活动形象大使的霍华德,于19日首先出席了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的少年NBA北京训练营开营式,与中国篮球少年们分享了他的篮球梦想和人生体验,鼓励大家热爱篮球、坚持梦想,并亲自为街头选拔出的小选手传授了独门秘技。

今天,他携手中国体操队主将程菲、邹凯、肖钦以及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演员蒋勤勤,上演了精彩的投篮大赛。他们每投中一球,赞助企业都会向北京市残联捐赠一定数额善款,用于残疾儿童教育事业。

作为坐式投篮最远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霍华德现场表演了中场坐式投篮且投中,这是霍华德在美国本土外表演坐式投篮投中的首个进球,一举筹得5万元善款。在明星们的努力下,企业捐助善款及门票收入共计135420元人民币现场捐赠给了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专项用于“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很荣幸能作为形象大使推广这次活动,非常高兴再次来到中国。”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年NBA活动能帮助青少年提高篮球技术,也让我有机会帮助爱好篮球的孩子们实现梦想,回馈社会。在训练营中,我看到孩子们非常有天赋,都很努力、认真地训练,他们勤奋、不放弃的精神是我愿意看到的,希望他们把这种拼搏精神带到生活当中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