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宣布签希腊全能后卫 3换1获未来10年主力

2010年07月20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签希腊全能后卫 3换1获未来10年主力

米兰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米兰官网消息,米兰正式宣布从热那亚签下希腊国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名全能后卫曾在世界杯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成功限制梅西,并因对梅西施展抓裆龙爪手而“一抓成名”。(点击欣赏组图:希腊后卫抓裆龙爪手梅西

希腊铁卫世界杯龙爪手抓裆梅西“一抓成名”0'11''希腊铁卫世界杯龙爪手抓裆梅西“一抓成名”

米兰官网发布公告表示:“米兰宣布完全买断热那亚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所有权,同时将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戈尼的一半所有权转让给热那亚。”

在被宣布加盟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直接出现在了周二(20)中午的米兰内洛。在米兰的夏季集训开营仪式上,他将与新加盟的阿梅利亚、耶佩斯一同亮相。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转会费和合同年限尚未被公布。不过据《全市场》报道,为得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米兰向热那亚支付了400万欧元现金,此外就是官方宣布的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戈尼的一半所有权。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最初建议共有的三人是斯特拉瑟、奥杜亚马迪和阿尔贝塔齐。但由于阿尔贝塔齐拒绝转会热那亚,因此齐戈尼才被放到了交换当中。

22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意甲过去两个赛季涌现出来的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2007年欧青赛,他以希腊青年队队长的身份率领球队打进决赛。2010年世界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入选23人名单,身披19号战袍的他出场两次都是首发。

在球场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堪称全能战士,能胜任后卫线上的所有位置,而且还踢过后腰。他加盟,将缓解米兰防线老化的问题,还可以成为赞布罗塔或者阿巴特的替代者。(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